海峡两岸(北京)体育交流运动会羽毛球赛我校获团体冠军

    2018年7月19日,海峡两岸(北京)体育交流运动会羽毛球赛拉开了帷幕。比赛采取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五场三胜制的苏迪曼杯赛制,来自北京的北京体育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8所高校和台湾的台湾大学、台南大学、台北商业大学、彰化师范大学、台湾师范大学、金门大学6所高校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19日下午13:30,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异常激烈。从小组赛到淘汰赛,运动员都纷纷展现出极其精湛的技能,大家斗志昂扬、拼劲全力,选手们永不放弃、勇争第一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北京体育大学也成为了此次交流赛的最大赢家,在教练周志辉的带领下,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后,更是在淘汰赛阶段一局未丢,均以3: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并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在三天的比赛中,海峡两岸的同学们不仅交流了球技,也在欢声笑语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增强了两岸更多的交流。


 
此次活动丰富了海峡两岸同学的假期生活,更促进了海峡两岸和谐共处,推动了海峡两岸更多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