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啦啦操代表队全体成员观看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2019年6月19日,我校啦啦操对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我校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学生的报道,并展开热烈讨论。

总书记在回信中说到,得知你们珍惜深造机会,边努力学习,边刻苦训练,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推广工作,我感到很高兴。我看过你们不少比赛,每当看到我国体育健儿在重大国际赛事上顽强拼搏、勇创佳绩、为国争光时,我从心里面为大家喝彩。新时代的中国,更需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希望你们继续带头拼、加油干,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总书记的回信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在讨论中都表示:尽管总书记日理万机,但是仍然在百忙之中关注着体育运动的发展,关注着体育大学的表现,关注着我们的进步,因此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国争光,向所有人证明我们的努力与付出的成果!不辜负、不畏惧、不放弃,追求卓越的校训牢记在心。

我们将谨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的中国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奋斗与拼搏,我们一定会带头拼、加油干,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