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处组织召开全校学生运动队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1年12月31日,训练竞赛处组织召开全校学生运动队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参加会议的有全校14支学生运动队教练员、助理教练员,会议由训练竞赛处处长张宏伟主持。

会议首先由14支学生运动队教练员依次对2021年训练、比赛等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和汇报,对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张宏伟处长对各教练员的汇报进行综合评述,并对一年来各个学生运动队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其次,张宏伟代表训练竞赛处做了学生运动队年度工作整体情况的报告,报告从2021年学生运动队整体工作情况、参赛计划完成情况、预算经费执行情况和取得成绩情况做了详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明年运动队工作的重点和目标任务。最后,会议研究讨论了2022年学生运动队冬训安排和年度竞赛计划安排,并集体讨论了《北京体育大学学生运动队管理办法》和《北京体育大学学生运动队参赛管理办法》两个文件的征求意见稿。

8c6aaea82fbf412fb77ccb2c4617d514.jpg

6fd1f724d0704a71a1b842fc0af28d3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