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青年教工成长,创造幸福和谐生活——校运会教职工亲子组比赛成功举办

参赛教职工家庭赛前合影

为促进全民健身与竞技体育协同发展,扩大全民健身工作的群众基础,进一步丰富我校青年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我校于5月16日下午在西田径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亲子运动会”,100余组青年教职工家庭参加了比赛。

赵冰处长致辞

在开幕式上,训练竞赛处处长赵冰致辞,她指出学校党委十分关心青年教职工的发展,本次亲子运动会也正是学校党委关心北体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促进青年教职工家庭幸福的一次积极创新。她希望在场的教职工和孩子们都能够享受比赛,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随后,在专业少儿运动机构赫石公司专业教练们的指导下,100余组家庭展开了妙趣而生而又充满挑战的集体竞赛和闯关挑战。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家长和孩子们亲密协作,共同完成了一道道关卡的挑战,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微信截图_20190521093918.png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