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热点 | 我校女排3:0胜河南师大,获小组赛三连胜

11月19日,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赛区女子组)进行到了第四天,北体大对阵河南师范大学。北体姑娘们从始至终斗志昂扬,连续三局以大比分获胜,毫无悬念战胜河南师大。

 

IMG_256

 

比赛伊始,北体姑娘们气势逼人,在二传手的引导下多次变换战术,犀利进攻,使得对手疲于应付,我方分数遥遥领先。比赛中,我方主攻手与二传手配合默契,几个直线球均完美避开拦网直接得分;17号崔玉诺在保障后排严防死守的同时,为队伍的反击创造了机会。最终,我方以25:11取得了首局的胜利。

 

IMG_257
IMG_258

 

次局开赛哨响起,北体姑娘们保持了上局的气势,认真对待每一个球,刚开局便连拿5分。中途,河南师大叫了暂停,重新开局后便瞄准我方的防守空挡,追回3分。北体姑娘们也迅速调整战术,改变了防守重点和阵型,重新夺回主动权。最后,我方7号副攻手任怡霏打出了一个巧妙的吊球,以25:12结束了第二局比赛。

 

IMG_259
IMG_260

 

第三局,河南师大明显加强了防守,双方来回球次数增多。我方也不甘示弱,分数交替上升。北体姑娘们在多板回合中仍保持耐心,逐步消磨对方的意志,击破层层防守,场上比分逐渐拉大。我方乘胜追击,以25:9的绝对优势击败了河南师大。最终,北体大女排以3:0获得了第三场比赛的胜利。

 

IMG_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