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热点 | 我校铁人三项运动员二青会上斩获佳绩

1.png

北京体育大学铁人三项队附属竞技体校运动员经过河南睢县,甘肃嘉峪关两站分站赛激烈的角逐,全部运动员获得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的资格。8名运动员于7月30日乘车前往景色宜人,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山西芮城县参加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经过两天的官方训练,熟悉场地,队员们有了良好的适应并激起了高涨的比赛热情。

本次二青会比赛共汇聚两百多名全国各地青少年铁人三项运动员,具有很强的竞争性!赛场上,我校运动员们竭力拼搏,争分夺秒!不放弃一丝前进的机会,充分展现出我校“带头拼,加油干”的方针并彰显着铁人坚韧的精神。北京体育大学铁人三项队在训练和比赛中一直秉承“追求卓越”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此次综合性大赛队员们收获到更多的比赛经验,并表示会认真反思,总结,接下来的训练会更加的刻苦,保优势,补短板,实现三项的协调发展。继续努力前行,为校争光!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