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热点 |第19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

7月31日,伴随着激昂的马头琴演奏表演,第19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呼和浩特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闭幕!

1.png

在过去的6天比赛中,共有308所高校的3800余名运动员向160个田径项目发起冲击。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北体大最终获得5金8银4铜的好成绩,并取得女子高水平组第一名、高水平组团体第二名、男子高水平组第七名、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

女子高水平组第一名  代表陈巧玲(右一)

高水平组团体第二名  代表孙振江(右二)

男子高水平组第七名  代表阿力木江·热合麦提(左三)

优秀运动员代表李晓东(右二)

优秀教练员代表  训练竞赛处唐国丽老师(右二)

仪式最后,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研究员,向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项目主管张汉交还大赛会旗,并由2020年第20届大田赛承办单位浙江大学代表张锐同志接旗。

第19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已经落下帷幕,但这份无限拼搏的体育精神仍在延续。祝愿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所有高校运动员,在田径的道路上继续策马扬帆,精进不休,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