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暨十四运资格赛我校队伍获佳绩

2021年6月5日至6日,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赛暨U系列冠军杯赛在淮安生态城山阳湖景区鸣枪开赛,此次比赛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铁人三项项目的资格赛,各个代表队精英运动员汇聚于此,竞争十分激烈。我校铁人三项代表队在林健教练、彭义教练的带领下出战。



在赛场上,校铁人三项代表队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敢于追逐,争分夺秒。在混合接力最后一棒的运动员更是顶着重重压力,努力追赶。即使在最后冲刺前要接受罚时的状态下,也没有一丝放弃的念头,与对手强拼冲刺,最终获得第四名,成功拿到全运会参赛资格。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共4人获得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资格,他们分别是男子组:李明旭、林子翔、滕云峰,女子组:陈紫琪。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比赛中收获颇多,也看到了自己与对手的差距,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会更加刻苦,稳固优势,弥补劣势。为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做好最充分的准备。铁人三项队的运动员在赛场上用实际行动彰显铁人精神,在今后也会一直不忘初心,顽强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