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田径锦标赛北体学子斩获8金3银3铜

9月18日,潮起上虞·2020全国田径锦标赛在历经各项目紧张激烈的争夺后终于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近700多运动健儿在上虞赛场竞技较量,名将新人为了同一个目标争金夺牌。北体学子在本届比赛中斩获8金3银3铜共计14枚奖牌、8个前八名的好成绩,让北体星光闪耀在每个竞赛日的赛场上。

女子100米栏决赛,吴艳妮跑出13秒09(-0.4m/s)夺得冠军。

女子400米决赛,杨会珍跑出52秒67夺冠。

女子1500米决赛,胡志英跑出4分27秒98夺得冠军。

女子标枪决赛,刘诗颖掷出67米29的优异成绩,逆转夺冠。

女子200米决赛,孔令微以23秒64的成绩斩获金牌。

混合4×400米接力决赛,何淼格(第一棒)、杨会珍(第三棒)带领四川队以3分21秒16夺冠。

女子4×400米接力决赛,何淼格(第一棒)、张宇(第三棒)、杨会珍(第四棒)以3分38秒66的成绩领衔四川队夺取金牌。

男子4×400米接力决赛,夏润添(预赛第一棒)所在的四川队以3分08秒32的成绩夺冠。

朱亚明以16米79的成绩在男子三级跳远决赛中获得第二名。

李玲以4米30的成绩在女子撑竿跳高项目上获得第二名。

吴智强所在的湖北队在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摘得银牌。

胡志英以2分08秒81的成绩在女子8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三名。

孔令微,以11.5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100米第三名。

胡麟鹏以1米75的成绩在女子跳高决赛中获得第三名。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东京奥运会举办时间推迟,这也打乱了国内田径运动员的训练计划和节奏。为让运动员更好地备战东京奥运会,中国田协举办本次比赛,为国内优秀选手创造练兵机会,调节心理状态,积累比赛经验。北京体育大学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们为做好各项参赛准备,坚持封闭训练、强化基础体能、补强技术短板,辛苦的汗水化作了领奖台上的荣耀,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今后的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