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热点 | 北体大校女排3:0轻取长春师大迎开门红

11月17日,全国大学生排球女子联赛(北方赛区)北京体育大学首战对阵长春师范大学。因第一天比赛轮空,大家没有马上进入状态,但是并不影响发挥,大家赛场上状态持续上线,不负众望大比分3:0完胜长春师大,赢得开门红!

 

IMG_256
IMG_257

 

首局开打,长春师大第一球猛烈冲击,想给北体姑娘们一个下马威。北体姑娘们不甘示弱,积极调整状态,予以反击。随着现场气氛的升温,双方打得如火如荼。我校女排发球乘胜追击,对方连连失误,打了对方措手不及,连拿6分。 对方试图快攻反超,北体姑娘们机智处理,最后一个大力扣球到对方空区,25:20先拨头筹。

 

IMG_258
IMG_259

 

比赛第二局,我方发球摘得第一分,长春师大紧随其后。长春师大发起猛烈进攻,北体拦防到位,加上长春师大的失误,我方一直引领比分。我校女排二传手李雨霏发球破坏对方一传,我方连续反击得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你推我搡,北体姑娘们保持气势,打乱了长春师大的阵脚,25:17再下一城。

 

IMG_260
IMG_261

 

第三局开场,我校女排意气风发,长春师大穷追不舍,紧咬比分。奈何体大姑娘们手感火热,几个扣球打得长春师大阵势大乱、连连失误,我方打出了23:10的高潮。长春师大加强防守,坚决进攻,奋力抵抗,北体姑娘们顶住压力,严格贯彻姜威教练的战术布置,迅速调整状态,最后我校一记快攻以25:14拿下本局,大比分3:0结束这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