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热点 |“农行杯”第24届中国大学网球锦标赛总决赛暨第十九届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

“农行杯”第24届中国大学网球锦标赛总决赛暨第十九届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于7月25落下帷幕。

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180所高校的学生、学校领导、专家教授赴渝参加比赛。其中,829名选手参加学生组比赛,项目为团体赛和单项赛,各设立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各组别决出前八名。263名学校领导、专家教授参加“校长杯”网球比赛,213名参加领导组的选手分设甲乙丙三个组别,其余50名选手参加专家教授组比赛,各决出前八名。

我校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在为期八天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在吴声远和彭超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克服潮湿闷热气候等不利因素,奋力拼搏、公平竞争,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网球运动员高超的竞技水平和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大会还特意为,在第30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的优异表现,我校教练员吴声远、运动员叶秋雨获得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