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热点 | 北京体育大学女排亮剑长春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执行的赛事,分为北方赛区和南方赛区,在南北赛区角逐出各赛区的前12支队伍进入24强,获得24强赛前2名的队伍直接晋级决赛。我校女排于11月14日赴长春参加此次的北方赛区的比赛。


近年来,我校女排取得了不少的成就,连续夺得四届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冠军,并在总决赛中夺得三连冠,也曾在北京高校中多次夺得冠军。


原队伍主二传孙文静同学为了更好的提升,并附和北京队的需要,进入了北京队继续深造,但仍有老队员带领着我校女排驻入的新队员一起迎战这个赛季。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5UFxQUDUV2aeib8oaEXrhaQQqMOXhtnD6YNT9ACgkoXHtDPLfJrRpp7F8ZHPBysDEN8wIJh0HZ9m0UxGMAn3PYg/640?wx_fmt=jpeg


经过11月14日一天的路途奔波并稍作休息一日之后,我校女排的姑娘们不顾舟车劳顿,在11月15日便马不停蹄地进入比赛场地,投入到紧张的赛前预热训练中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5UFxQUDUV2aeib8oaEXrhaQQqMOXhtnD6pUUbIQfNxfbgEcPicGyYV69ppDwcTecicp1u6LtGia0df4Q92uRTgB8Gg/640?wx_fmt=jpeg


这次由姜威教练带领大家赴长春比赛。这天虽然屋外下起了雪,但是大家丝毫不惧长春的寒冷,仍然认真训练。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5UFxQUDUV2aeib8oaEXrhaQQqMOXhtnD66AwibibMpkqz4qtWKBicXz9Wbjf5iclbm0NVdZzI5Xucc5RmVgUxKxwkyQ/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5UFxQUDUV2aeib8oaEXrhaQQqMOXhtnD66zwkUpnwTlw8QufoCpJ4bGuF8K7VeYgglWCkTXGFcl9eRxWY6HmrOw/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5UFxQUDUV2aeib8oaEXrhaQQqMOXhtnD6B0bscYeNln3tH9ibVcl5ibkXRnc4zdXA16poKMRDyRcf3ZGyVnXJ47MA/640?wx_fmt=jpeg


看到队员们熟练的技术与默契的配合,不愧是我校排球队的精英们!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5UFxQUDUV2aeib8oaEXrhaQQqMOXhtnD6T4flZNJp3tcqwFQVyG2dFGxGnns2jbrufgIcOElMUMAfKTfcX1ObLg/640?wx_fmt=jpeg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5UFxQUDUV2aeib8oaEXrhaQQqMOXhtnD6cInSCVMYUicTbj1HCY5gYsLg1TcvRvjIfySK4OdsFKSHCelO1ggUQwg/640?wx_fmt=jpeg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5UFxQUDUV2aeib8oaEXrhaQQqMOXhtnD6poULeM22JpsIb5D7jjUmNuD2kiarPhK3iaZeGMSXibhKyZ96qMlNkKuIA/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5UFxQUDUV2aeib8oaEXrhaQQqMOXhtnD67mZ1R7yZ8ibJucEuHuOpyxIVKATIKnZjjticrXyDntA3NKicHTfd7fXcw/640?wx_fmt=jpeg


最后预祝我校女排顺利出线!挑战决赛!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5UFxQUDUV2aeib8oaEXrhaQQqMOXhtnD66fpZ2yju5Rl8FN6s2ykvvffd1Qia4FfjPeia7MV0M5HIaGibdF2lqgtTw/640?wx_fmt=jpeg



The End-


长按二维码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5UFxQUDUV2aTGdXPYDjrcOMggrZuzGib0qF3FCYfOiatbQtibJJZgQI2gUZmN3y6P24oW0F4gPdH1Wm43WX60mDNg/640?

关注北体训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