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热点 | 我校羽毛球专项学生获得2018年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总决赛第五名

2018年12月8日,“2018年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在郑州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亚洲羽毛球联合会、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以“健康中国、羽动亚洲”为主题,吸引了来自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越南和中国台北、中国香港等亚洲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参赛。

我校羽毛球专项学生参赛并取得了良好成绩。在此之前,学生们在周志辉、冷波两位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在11月7日济南分站赛,11月24日驻马店复活赛的顽强拼搏,拿到了前往总决赛的入场券。

IMG_256

赛场上,面对世界顶尖运动员,我校队员不畏强敌、气势上毫不逊色。虽然不是豪华阵容,但通过队员们场上每一球、每一分地拼搏,我校学生最终挺进八强,并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IMG_257

此次参赛意义重大,既锻炼了学生队员,扩大了北体大的知名度,又对北体大招收培训有羽毛球特长的青少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