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热点 | 首当其冲,尔等不凡,祝贺我校健美操代表队亚洲公开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11月24日至25日第一届韩国国际健美操比赛在首尔如期举行。此次比赛为亚洲公开赛,参赛选手由我国以及韩国、日本和蒙古国中优秀的代表运动员组成,其中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共派出8名队员参赛

 

经过预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成绩如下:成年组五人操安乔杨、周博男、程炜晗、兰刘逸飞、高培晨第三名;成年组有氧踏板安乔杨、周博男、宫倩倩、程炜晗、兰刘逸飞、高培晨、王淼、刘玺荣获第一名。

 

IMG_256

成年组女子单人操周博男第三名


 

IMG_257

成年组三人操刘玺、王淼、高培晨第三名

 



IMG_258

成年组五人操安乔杨、周博男、

程炜晗、兰刘逸飞、高培晨第三名



 

IMG_259

成年组有氧踏板安乔杨、周博男、宫倩倩、程炜晗、

兰刘逸飞、高培晨、王淼、刘玺荣获第一名

 

参赛的同时,每一名运动员通过场上的精彩表现和场下的言行举止无一不展示了我国优良的传统美德,并且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宣扬了北京体育大学独有的文化和气质。

IMG_261

 

事结束后,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主教练王宏老师的带领下有幸与韩国世宗大学进行交流学习。此次交流中王宏老师表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以大学间研究生学院体育类专业的相互交流学习为基础,一步步搭建健美操庞大的技术体系,为健美操人的冲奥梦不断努力,力求将亚洲文明在世界上绽放。世宗大学的校长也也回复道:“十分欢迎两校间的交流学习,并愿意为此提供有力的帮助。”交流过后,一行人参观了世宗大学的图书馆、学生宿舍以及训练馆。

 

IMG_262

 

参观完世宗大学后,我校代表队队员们来到了韩国健美操国家队训练基地,两国队员在经历过赛场上的激烈竞争后,于训练馆中共同拥有了一次完美“邂逅”。在有限的时间里,通过双方教练员介绍使得队员们有了最初的认识,紧接着交流了日常训练中的热身环节,还在王宏老师的带领下进行预防伤病的热身练习,并在训练中利用队员们的相互配合使得交流更进一步。训练结束后,两国运动员共进晚餐,交谈甚欢。

 

IMG_263

 

全队秉承“追求卓越”的校训,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IMG_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