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热点 | 中国大学生棒球联赛我校获甲A组第二名


640 (10).jpg

2018812日,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在四川省攀枝花市正式落幕。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棒球协会、攀枝花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全国二十六所高校队伍、约六百名棒球队员参加。

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京体育大学最终以四胜一负战绩获得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棒球联赛A组第二名的好成绩。球员吴杞、彭洁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5ffdd67fb57349a4b9e8d289fa547fa8.jpg8bf20ccf325d49d38273da86ac0bd707.jpg

此次获得亚军可谓是戮力同心的结果。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张搏老师对每场比赛的精心布局下,全队12名队员精诚团结、不畏艰难、勇于拼搏,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奋力前行!这,就是北体人的精神,也是我们北体大棒球队所希望展现的精神风貌。



精彩瞬间


颁奖典礼结束后,球员们都激动地抱在了一起。回想起这一路上的坎坷,两天两夜的绿皮火车磨不平我们为校争光的决心,西南地区大雨造成的泥石流阻断了铁路线,却阻挡不了我们一往无前的勇气。我们历经12小时的大巴从成都到攀枝花,翻山越岭,承载的是北体人的使命。

04ef66b999ad4ede8f44c256fd982fed.jpg7248643737ec4e3eabf09051bf0cc160.jpg

棒球,是体育大学的新生代体育项目。2015年我校开始招收棒球专项生组队, 2016年北体棒球队第一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棒球比赛就荣获第四名,2017年升至第三,2018年勇夺第二!三年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进步——北体大棒球队在拼搏,冠军离我们不会很远。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体育代表青春、健康、活力、关乎人民的幸福,关乎民族的未来。体育大学,应当有一流的体育。让我校棒球队继续努力、再创辉煌,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