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热点 | 我校排球运动员世大运会顺利完赛

2019年7月3日—14日,我校女排教练员姜威带领6名女排队员及1名男排队员赴意大利那不勒斯参加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今日已结束全部赛程。

(图为中国大学生排球男女队)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校运动员积极地进行训练。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教练带领队员每天积极地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虽然最后的成绩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但运动员们在场上敢打敢拼、克服困难,一场一场拼下来,体现了中国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刻苦耐劳的坚韧。

(图为我校男女排7名队员)

(图为我校女排队员及我校教练员)

   比赛虽已完结,但是运动员们将把排球精神铭记于心,将本次参赛的每一次训练和每一场比赛的经历,都当做是自我成长的机会,也将是人生的一笔财富。学习国外女排的优点,弥补自身的不足,争取在下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再拼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