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处】关于举办“2019年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会 启动仪式暨校园马拉松赛”的通知

全校师生:

2019年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校园马拉松作为2019年学校运动会的首场比赛暨启动仪式,将于4月17日(星期三)上午10:00在英东田径场隆重举行。

在今年运动会上,全校师生将秉承“追求卓越”的北体精神,参与冰壶、田径、游泳、足球、排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体操、拳击、击剑、跆拳道、健美操、武术套路、武术散打、攀岩等16个冬夏季运动项目大项、194个小项的激烈角逐。

2019年校运动会将进一步加入创新元素,呈现四大亮点:

1.新增了“冬季项目——冰壶比赛”,对应学校“以夏季项目为主向夏季冬季全面发展的体育大学转型”的发展目标,打破了建校以来校运会只有夏季项目的传统,实现了学校冬夏运动项目的完美结合。

2.在奖牌设立上进行了征集活动,在奖牌设计上充分融入了北体元素,并将首次为全部比赛项目的前三名颁发奖牌。

3.首次将校园马拉松列入学校运动会竞赛项目之中,既作为“五四青年节”的主题教育活动,又作为学校运动会的揭幕赛。

4.增设教职工亲子组比赛,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幸福感,营造“健康生活每一天,快乐工作每一年”的和谐氛围。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训练竞赛处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