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男排代表队简介

一、队伍名称:北京体育大学男排代表队

二、队伍简介:

北京体育大学男排代表队代表队是北京体育大学下属的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团队,自建队以来始终秉承着“追求卓越”的精神。目前的北京体育大学男排代表队是一支以低年级队员为主的年轻队伍,全队平均年龄20岁,平均身高1.93米。队里的人员配备由1名教练员和14名队员组成,其中2020级2名队员,2019级8名队员,2018级2名队员和2017级2名队员。14名队员入学前来自于各省青年队或中学校队。

卓越是一种追求,它在于将自身的优势、能力,以及所能使用的资源,发挥到极致的一种状态,队员们在这种状态下不断超越自我,男排代表队在各类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获得全国体院冠军,曾经取得乙级联赛冠军晋升为全国排球甲级队,并且连续三年经过艰苦顽强的拼搏,保持了甲级队称号,为学校争夺了荣誉。被学校授予“团结拼搏,敢于胜利优秀代表队”光荣称号。

三、队伍历任教练员介绍:

2001-2017 古松

2017-2019 尹洪满

2019-至今 梁轶伟

四、队伍成绩:

2010年两岸三地排球赛第一名

2010年全国体院第二名

2016-2017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 第三名

2015-2016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 第六名

2017-201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 第五名

2017首都高校排球联赛第三名

2018-201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全国赛区) 第八名

2018年全国体育院校排球锦标赛第三名

五、队伍风采:

2020年队伍合影

训练剪影

比赛精彩瞬间

队员生活照

集体学习女排精神剪影